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保定社区妈咪宝贝,美容美体都可以让你做美丽女人2011年七星彩开奖号 www.riiho.tw11健康网·中国第一健康门户网站保定最好的网站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网站制作 联系QQ:252097950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20 分钟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查看: 23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想要的,竹兜都能给你

[复制链接]

2011年七星彩开奖号 www.riiho.tw 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8-25 19:08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禁毒吧-中国禁毒网站戒毒论坛
  ――"竹兜生活好习惯百宝箱"试用报告

  
  我家有娃,名叫球球,和竹兜里的球球同名,这点不得不让我这个当妈的自豪。名字是我起的,也着实实现了我希望孩子皮皮实实好养活的想法,但说起生活习惯,最近球球妈妈确实有点头疼。球球马上两岁半了,最近总是在一些习惯上让我有些着急,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,好多的习惯总是不能如妈妈所愿,这该怎么办呢?之前接触过很多的早教产品,儿子球球唯独对竹兜感兴趣。家里的竹兜套装不少,但没有花钱买的,嘿嘿,小骄傲的说,都是球球妈妈参加各种育儿活动得来的奖品,但是好的产品的作用无论是买的还是奖品,效果却是一样的好。所以因为球球最近的这些小习惯问题,球球妈妈正准备把家里的竹兜产品按年龄段整理一下,看看是否应该订几套球球目前这个年龄段的产品。幸运的是,在"竹兜生活好习惯百宝箱"的微试用活动中,偏偏就是这么幸运的,球球妈上榜了,这对于球球家来说,无疑是雪中送炭啊,作为兜迷,我咋那么想说一句话呢,竹兜,我们非常喜欢你,你也同样很爱球球家哟,关键的时候跑到球球家来给球球纠正不好的习惯来啦,球妈代表球球一家热烈欢迎哈。


  
  说起这套"竹兜生活好习惯百宝箱",真的是好大的一箱,和之前的"准备入园百宝箱"一样,很有份量哈??斓菔Ω邓屠吹氖焙?,好大的一箱,包装整齐又份量十足,让周边的同事们好生羡慕。打开包裹,里面整整齐的放着一个绿色的收纳箱,兜兜的大眼睛,直直的望着我,好像在催我说,快快打开我,里面有惊喜哦。球球妈也确实心急,迫不急待的打开了百宝箱,哇塞,又是三盒早教套装哦,熟悉竹兜产品的妈妈们都知道,这一盒套装里的内容同样也是很丰富的哈,无论是买来的还是得来的奖品,这一盒套装着实的很实惠,且听球球妈一一道来。


  
  这套"生活习惯百宝箱"里面有三盒主题套装,分别为"我有好习惯"、"和臭臭说拜拜"、"该睡觉啦"三个主题内容。每个套装里分别有DVD光盘、CD光盘、布艺小玩具、父母手记、绘本故事、手工亲子书和各种贴纸。因为一直在用竹兜的早教套装,所以对于这里面的各种玩具、绘本、光盘,球球都很熟悉。打开套装,球球就拿起绘本自己看了起来,那个小认真劲,真的很可爱哈。借着孩子对竹兜的喜欢,又在睡前给娃讲了绘本故事里的内容,球球听的喜欢,又开心的搂着兜兜准备睡觉,还给兜兜起了名字呢,家里之前的布偶兜兜叫竹兜爸爸,这套新百宝箱里的布偶兜兜叫竹兜妈妈,那个小布艺玩具上的小兜兜也被球球给起了个好听的名字,叫竹兜宝宝,哈哈,这么快乐的一家三口,在孩子的眼里是多么的幸福。

  
  
  随箱还有好多的礼物,说出来,一定又让大家羡慕了,嘿嘿。宝贝专属收纳箱,是一个立体的大箱子,能够解决孩子玩具用过后乱扔的问题,把自己的玩具都收纳到玩具箱内,整齐又规矩,这样的好习惯,一定要养成哦。荞麦保健枕,采用100%纯棉加密防羽布,面料结实不易破损,球球特别喜欢,自己躺在上面,特别的开心,两岁半的孩子,已然有了自己的喜好,对于喜欢的东西他的开心是那么的豪放,哈哈。婴幼儿洗发帽,看上去好像和家里平常的洗发帽一样,实际用起来,感觉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,EVA环保发泡材质,无味无毒,解决了娃洗头时的困难,用起来孩子还特别开心,球球说,和竹兜一起洗头,真幸福。
  光盘收纳包,之前还真没有给球球准备过,都是和家里正常的光盘放在一起,有了这个竹兜布艺光盘收纳包,既不用担心孩子伤着,也能够把宝宝的光盘全部整理到一起,用的时候方便查找,真的是特别的贴心。不倒翁餐具组,还真的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餐具,球球的各种餐具不少,但是不倒翁的还真没有用过。这样的设计让孩子很喜欢,激发了孩子的好奇心和趣味性,对吃饭也更加感兴趣了呢。竹兜的产品质量,也一直让妈妈们很放心,用起来,当然是卫生安全又放心。最后就要说说竹兜的甜睡玩偶啦,这是一个布艺兜兜,被球球称作竹兜妈妈的小家伙,在我们家地位可不小哦,晚上睡觉时,球球是一定要抱着她,球球说,竹兜妈妈和妈妈一样,很爱我,嘿嘿,能够得到这么高的评价,竹兜妈妈不要骄傲哦,一定要做得更好,加油哦。
  说了这么多,要问这套百宝箱到底怎么样,我想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答案。球球妈只想告诉你,你要想的,竹兜都能给你。作为一名宝宝妈妈,从接触竹兜到现在也有接近两年的时间了,这期间,竹兜给予孩子的是快乐、健康,让孩子可以接触适合每个年龄的知识和情景,体验式的学习中,孩子真的耳濡目染,渐渐的养成了各种好习惯。所以,当我发现孩子最近在某些方面有些小问题的时候,第一时间一定会上竹兜里来找参考答案,再结合自己孩子的情况,作出改变的方法,效果真的很好,所以,我也以一名宝妈和老兜迷的身份,把竹兜推荐给大家,正如我标题所说,你想要的,竹兜真的都可以给你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半小时前 上传下载附件 (61.91 KB)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,十年以上专业团队 ...  保定市专业团队各种类型网站设计,网站建设,网络宣传,价格公道,全国市场,各个行业均可。 十年以上专业团队,擅长医疗,公司,商城等等行业! 商家均可联系,其他宣传合作非业务的勿扰, 电话:13932228338 QQ:63293588 卢经理
返回顶部